叫侥。
杂食,把我当成多推受抚慰更好理解。

当自来也开始给年轻人讲黄色笑话

很难得的,大家聚集在波风宅开party。

因为来客间都是亲密的关系,同龄人们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聊天伙伴。成年人们已经因为高涨的气氛而醉醺醺的了。

身为著名情色小说家的自来也不安分起来。酒精催促他给自己找些乐子。于是他充满黄色宝物废料的脑袋灵机一动,笑嘻嘻地把心爱的小徒弟鸣人拐到一旁。

“喂,鸣人!”自来也的声音此刻充满了邪恶与蛊惑力:“你知道什么是cat&cow吗?”

“猫和什么……什么的说……我不知道啊师傅。”鸣人挠了挠头,没有察觉对方的险恶用心。

自来也荡漾地说:“当然就是,这个啊!”他迅速拿出手机——


“就是这个……呃,右边的人看起来很痛苦,DoYouKnow……many……the——啊啊啊自来也大叔我看不懂啊我说!”

自来也从头到尾残念地盯着鸣人,“你小子学习成绩也太差劲了吧。”“啰嗦!我知道了所以这到底是什么!!”

“是瑜伽动作啊。”

“……哈?就这?(ノ`⊿´)ノ”

“我给你的青春期教育是不是喂狗了!你难道不觉得这个姿势特别的——那个吗!”

鸣人端详许久。“哦————————噫,好色仙人你真是,噫。”

“噫什么啊!正常人不是都会想歪吗?”碰壁的自来也不肯罢休,“你可以拿这个给别人看看吧,一定会有许多有趣的反应。比如说你的女同学啦……”自来也撞撞鸣人的肩膀。

“…………不了吧( ´゚ж゚` )我不想被小樱给活活打死啊我说。”

自来也想了想自己的同队医忍,是的,被女孩子娇羞的粉拳捶打是情趣,被铁拳锤死就不是了。


鸣人走到佐助旁边。“阿诺,佐助,你知道……cat&cow是什么吗?”他模仿者自来也刚刚的语气。

佐助斜了他一眼:“是什么?”

是这个啊!鸣人赶紧把手机凑过去。

佐助皱着眉端详着。一行,两行……“不对。”他笃定地说,“猫伸懒腰的动作不是这个样子,那应该更加的——”

“等等,佐助,你就没有看出点别的东西吗?”

“嗯,你这吊车尾还看出来什么了?”

“这其实是个瑜伽动作啊……的吧呦……”鸣人在佐助嫌弃的目光里逃走了。


“好色仙人!不会有人吃这一套的!”“不可能,这只是你们小年轻太无知了。”自来也揽着鸣人向水门走去。“大人那里一定有不一样的答案。水门!”

波风水门用和刚刚鸣人同样懵懂的眼神看着自来也,“这是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呢哈哈哈。”

他在得到答案后依然兴致勃勃:“原来是瑜伽啊。自来也老师是找到了瑜伽秘术吗?名字太朴实了。”他扒着屏幕猛看,“回去我要教给玖辛奈——”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鸣人和自来也开始疯狂制止水门试图让火爆辣椒知道的想法。


他们还找到了真·温柔忍者 野原琳。

“啊,这个臀大肌画的不对呢。”女医生温柔地说,“拉伸时达不到这个厚度的。”

自来也不知道,原来年轻人的纯洁也能够成为伤害自己的利器。

“我知道了!”他想到了什么,“有一个人!有一个人一定不会背叛我。”他拉上鸣人匆匆离开。琳保持着微笑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卡卡西呦!你知不知道cat&cow是什么呢?”自来也志得意满地问到。

“我知道哦。”卡卡西积极活泼地回答,“是那个瑜伽动作吧。”

“哦吼吼吼那就是——等等,你竟然知道吗!竟然……”即使对方身为自己粉丝第一梯队里的人物,自来也也无法原谅卡卡西对于不纯洁这件事的接梗无能。

“喂,你们在谈什么?”带土把自己黑刺刺的脑袋支棱过来。

“是cat&cow哦。”卡卡西回答。

“那是什么玩意儿……”

鸣人面无表情地递上了手机。

“唔………………哇!(°Д°)喂喂喂这个,啊,这个这个这个,天哪你们——”他的脸迅速红了起来。

“怎么了带土?这不是个瑜伽动作吗?”卡卡西奇怪地问。

带土像憋了的气球羞恼地冒着气。“什么?我说!不要拿这么令人误解的东西出来啊!”他恶狠狠地把脸转过去。


“这才是正确答案,鸣人。”自来也沧桑地说。“虽然我已经找不到一开始想要的乐趣了。”

“想要从这些下流事上面找乐子本来就是你的不对吧我说。”鸣人毫不留情地打击到。


end.


土哥因为自己的正常,在哪拨人中都格格不入。好惨。

梗来自老阿姨的微博哦。





评论 ( 10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