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侥。
杂食,把我当成多推受抚慰更好理解。

我就是为了抢占波纹亲子tag第一名

看了很多木大亲子,欧啦亲子,老千父子的粮,都很可爱

然而二刷的时候发现,最像亲生的(自认为)并不是以上任何一组啊!是——波纹父女啊!


同款长围巾同款黑直长

造型相似度在各组遥遥领先

容貌依然没有拉分,保持高度一致

而明明没有血缘关系却不约而同逃过了荒木线!


史特雷兹为了永远年轻选择不做人

而丽萨丽萨以年逾五十青春靓丽闻名

让人不由得怀疑除了波纹史特雷兹天天都在教啥

仿佛看到了两个人一起抹化妆品的画面


如果有留意的话,一部里年轻史特雷是相当傲气乃至刻薄的性格(旁观大乔打架时的表情变化)

这种性格竟然养了孩子我至今不能明白(并不是长得漂亮就能成为好妈妈啊!)

虽然通过言传身教(不)好像养的还行

你看丽萨丽萨看二乔的眼神()和史特雷兹如出一辙是不是(x)


因为虽然没有描写过,但波纹亲子确实是有过几十年的相处的

史特雷兹,我感觉他在洞穴全灭探险队是临时起意,而且追求年轻的心愿相当纯粹,发现柱男是更危险的生物后意识还是冷静下来决定有所作为(虽然此时不知道是担心自己还是心系人类我们后面分析)

然后他就直接跑到二乔那里宣布要把乔瑟夫和艾琳娜灭口因为他们知道石鬼面

等等,spw公司明明知道的更多更清楚啊


然后就开始打,这个乔瑟夫vs史特雷兹的第一战作为二部开场也是很有意思的

首先史特雷兹使出明中观察,是的,一个吸血鬼不偷袭而是自爆身份正面刚。等等几十年的战斗经验呢?你们石鬼面变的吸血鬼不做人一定要说出来先?

当然后面还有种种介绍波纹,介绍吸血鬼能力,看看你是不是跟先人们品性一样的操作,具体有没有“绝不手软!”这种该出现在战斗帖里的分析我们暂时不管了。

重点放在战斗结束后史特雷兹说的话上面。

他告诉老二柱中人存在并预言他会卷入战斗。

这番话的目的要分析难免会臆断,那么我们反过来想。

如果不告知柱男存在呢?

柱男会苏醒,形成灾害,人类开始想方设法阻止,消灭他们

哪个国家政府会出手?谁知道呢

但是波纹修炼者一定会,丽萨丽萨一定会前去战斗

所以他要乔瑟夫赶过去。

然后他使用波纹,一心求死了。

同样反过来,如果他断开手臂逃走,或一开始就从此销声匿迹享受永生呢?

他的凶杀现场没有处理痕迹,大家都知道是他下手。

专门对付吸血鬼的波纹战士会行动,丽萨丽萨会来消灭他。

(为什么是丽萨丽萨?其他高手在洞里死完了吧,还剩下几个修炼波纹四五十年的?)

总的来说,是一个当好人半途而废,当反派也半途而废的失败人生。

史特雷兹部分你如果不同意,就当我主观臆断。


然后是伊丽莎白。她二十岁结婚时已经是波纹高手了,所以基本能确定史特雷兹从小陪伴并教导她。

后来为丈夫报仇并改名换姓到了威尼斯。威尼斯的修炼场是波纹战士传下来,史特雷兹是继承了冬佩地的波纹领袖地位,也就是说丽萨丽萨还是在史特雷兹另一个不为人知的庇护所。

十几年以后消息传来,自己的老师成为背叛波纹战士和亲友的杀人犯,注定要消灭的吸血鬼。而后,自己对之有愧的儿子杀了对自己有恩的养父。

总觉得命运对伊丽莎白真的残忍。她后来再次结婚,能开始新的生活也是万幸。



我觉得不管什么形式,波纹亲子一定在关系上是很亲密的,所以很想吃相关的粮(虽然没有

当然,也有可能是神烦老爹对着养女的化妆品嫌弃念叨:女人过了25岁就会胶原蛋白流失长出皱纹波纹也就这点用处了你记得晚上睡觉前一定修炼一遍呼吸法延长青春balabala

最后来一个女儿肖父全家福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